第十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新加坡)推薦申請

「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秉持 “讀萬卷書,行萬裏路” 的理念,引導學生領袖們把在新加坡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國家情境相聯繫,並通過主題旅遊探索、社會實踐、知識講座、學術問答、小組討論以及最終成果展示的形式,為學生們提供豐富多彩的遊學體驗平臺。

第十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23)資訊如下:

一、遊學營時間: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
二、本校受理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五)止
三、本校受理申請方式:請將申請表(如附件)填寫完畢後,於申請時間內以電子檔寄至framziska@ntnu.edu.tw
四、活動內容詳情請參閱附檔手冊或官網https://www.ayltlc.com/

備註:
一、遴選結果另行於本組網頁公告。
二、通過遴選之學生,於參與活動結束後,須至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社團負責人工作會報」上進行本活動交流經驗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