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人專業領導培力學分學程

104學年度「社團人專業領導培力學分學程」全新開辦,名額無上限!
                     ─ 首創社團人專屬的學分學程
 

在臺師大,玩社團也能拿學分!
從104學年度開始,「社團人專業領導培力學分學程」正式開辦,此學分學程旨在培育社團菁英,內容強調專業理論與社團實務經驗之結合,培養「能領導」、「能合作」之全方位社團人才,增進學生組織經營、團隊合作、口語表達、創意思考、關係建立與知識整合等能力。

學程至少應修習16學分,其中「社團經營實習」課程為學分學程內的必修課程,首創讓修課的社團幹部實際領導經營社團一年後,可獲得4學分。另外,學生參與學程不需申請修習資格,只要修畢學程內相關課程後,就可以申請核發學程證明書。


   一、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能領導、能合作之全方位社團菁英。
   二、著重提升學生「組織經營」能力,培育對象為「社團幹部」。
   三、修習名額無上限,亦不需申請、甄選等程序,保留學生修課彈性。
   四、修畢學分即可認證,累積學生學習資歷,增加就業競爭力。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ntro_image03.png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59c96e789871.png

16學分(專業學識課程3~12學分+社團經營實務課程4~13學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59c96e7898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