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雨季系列活動

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團評鑑得獎社團名單
105學年度 | 106學年度 | 107學年度
108學年度 | 109學年度 | 110學年度
111學年度

臺師大黃金雨季Facebook粉絲專頁
臺師大黃金雨季Instagram
臺師大黃金雨季YouTube
Email:ntnugrtf2024@gmail.com
黃金雨季相關文件資料區

活動花絮

活動說明

黃金雨季系列活動是本校社團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從3月到6月分別舉辦「金雨週」、「社團評鑑指標說明暨資料整理培訓」、「社團評鑑」及「校慶暨師駝晚會」。希望透過黃金雨季系列活動,達到「輔導傳承」、「社團連結」及「榮耀社團」三大核心理念,給予社團一個全面性舞台,讓大家全力展現自己的文化與特色,以提升社團知名度。同時黃金雨季也保留了師大的優良傳統,透過社團評鑑,各社團確實傳承與培訓下一屆幹部,讓臺師大社團能夠永續經營,最後結合校慶元素,以社團年度成果發表形式,辦理校慶暨師駝晚會,歡慶本校校慶,並頒獎表揚在社團評鑑中獲得優異成績之社團。

活動目標
  1. 促進社團間的交流與互動,並展現本校學生的活力與創意,提升校園活潑氣象。
  2. 展現社團運作成果,並傳承社團精神及各項資料。
  3. 歡慶本校校慶,表揚優秀社團。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承辦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黃金雨季工作團隊

活動對象

本校全體師生、學生社團

業務承辦人

陳琦羽老師;電話:(02)7749-1069;E-mail:kiwi@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