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團我給力【報名截止日:2022/11/16(三)23:59】

——————-<<<<<<<<<<<<活動訊息>>>>>>>>>>>>>>—————-

「我的社團我給力」,現在加入人人有獎!誰能抱走一萬元社團補助金?

邀請專業講師,分享社團幹部給力三補帖:

❤️社團經營與管理

❤️企劃提案與行銷

❤️社團募款經驗分享

最後在「企劃提案競賽」中大展身手,不僅有獎金可拿,還能培養社團發展力,串聯就職競爭力!

——————-<<<<<<<<<<<<報名資訊>>>>>>>>>>>>>>—————-

-報名資格:新北市大專院校之學生社團幹部

-報名截止日:2022/11/16(三)23:59

– 活動日期: 2022 / 11 / 19 (六) AM10:00(9:30報到)~PM5:30

– 名額: 40人 

– 活動地點:板橋區農會第二大樓第6研習廳(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13樓 /府中捷運站旁)

– 錄取通知: 2022 / 11 / 17 (四)  (以電子郵件通知。)

-競賽獎金-社團補助金:第一名:10,000 元

             第二名:  5,000  元

             第三名:   3,000 元

                                                         佳作七名:1,000 元

(若中途離開訓練,將失去獲得獎金之機會。)

-需攜帶物品:個人筆電、USB (提案競賽使用)

————–<<<<<<<<<<<<報名表單注意事項>>>>>>>>>>>>>>——————————–

報名表單分為:基本資料、聯絡資料、其他資料與自我介紹,提交前務必確認填寫無誤。

報名完成後,將寄E-mail至您的電子信箱,收到信即代表報名成功!

 —————–<<<<<<<<<<<<聯絡訊息>>>>>>>>>>>>>>——————–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專,期待與您相見!

Facebook: 新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

Email: SmallChan333@gmail.com 

電話:(02) 2957-8510 #131 林小姐、#103 詹小姐

活動及報名資訊:https://forms.gle/xxzNcHkTUUgmm98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