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暑-青年志工自組團隊

♦報名方式 : 請備妥下列附件,並於規定期限內至提案系統完成申請。
♦申請資格:
1.15-35歲青年6人(含)以上組隊
2.服務滿12小時(含)以上
3.服務前37-45天前送出計畫申請
♦注意事項:詳閱自組團隊系統說明
*記得要先註冊會員
*提案選擇一般來說都是一般型的,如有其他狀況,建議可和課外組老師討論。
*計畫名稱:可以取一個清楚明顯簡單的計畫名稱 (比方說xxx社團-年度-服務,不用放營隊包裝和名稱)
*隸屬中心可以填:
(1)團隊所在地
(2)服務所在地
(3)聯繫接洽輔導過的
(如果不清楚的,可以和課外組老師討論要申請哪個單位)
*團隊類型:建議填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之後補助款匯進到學校,在轉到社團帳款。(如果填個人,獎助金就是要請個人領取,在看要如何交給社團)
*團隊名稱請填寫社團/系學會名稱。
*聯絡人寫總籌或申請人,團隊指導者建議寫課活組的建傑老師,方便統一通知消息。王建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課外活動組/02-7749-1075/wangchieh@ntnu.edu.tw
♦申請網址:https://vmhost.media-net.com.tw:8443/yda_sys/
♦報名截止日期 : 活動開始之日前37天完成線上申請為原則,暑假活動則需要4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