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優先區寒暑假中小學生營隊活動補助

113年暑假教育優先區營隊活動補助受理申請截止🚫

符合申請資格(服務對象為教育優先區中小學)且有意申請之社團
請備妥以下相關資料於期限內提出申請

一、申請須繳文件:
1.補助計畫表(如附件一):須請合作學校蓋章,並請務必提前聯繫服務學校!
2.申請案彙整表(如附件二)
3.經費預算表(如附件三)
4.活動計畫書【不限格式,但內容應含活動名稱緣由(方案需求評估)目標合作單位營隊負責人青年志工人數服務對象及人數活動內容(時間、地點、流程、實施方式與預期效益等等)】
請注意:若採線上方式辦理,活動計畫書內須完整說明活動規劃內容(包含活動使用之軟硬體設備、合作學校學生如何上線參與營隊活動、活動進行內容、活動結束後回饋意見蒐整等)。

二、繳件期限:113年03月29日()12:00前

三、繳件方式:
1.補助計畫表(附件一)紙本用印後,繳交至課外活動指導組王建傑老師
2.補助計畫表(附件一)、申請案彙整表(附件二)、經費預算表(附件三)、活動計畫書之電子檔請email至wangchieh@ntnu.edu.tw

♦繳交主旨:OO社-113年暑隊-教育優先區申請書
*如果有申請教育優先區就不能申請其他教育部的補助案,這點要記得喔!!!(青年暑的自組團隊計畫就不能申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