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2023清淨海洋-淨灘合作計畫」

一、本會長年致力鼓勵「以行動守護環境、用身體力行落實環境」教育理念,藉由推動「清淨海洋-淨灘合作計畫」幫助海洋恢復原有的湛藍與清淨、重現自然生態的健康與生命活力。
二、為擴大行動效益、落實在地關懷與棲地守護理念,本計畫邀請關心海洋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各級學校/學生社團自主辦理淨灘活動,共同響應「淨海護棲地」理念。
三、2023清淨海洋-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畫說明
1.場次名額:50場,每場人數至少30位
2.報名期限:各區場次即日起開放申請至額滿為止
3.淨灘執行:3月13日至11月19日(由申請單位自訂)
4.淨灘教材:雙方確認合作後,本會將提供淨灘教學資源
5.成果結報:完成淨灘成果回報者,即可獲得價值4000元之金車產品回饋報名
6.及詳情:請上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 2023清淨海洋-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劃
四、活動聯絡人:洪采婷組長,電話:02-2100-1110分機206;電子信箱:stella@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