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金車曙光計劃

♦基金會計畫網頁:https://kingcar.org.tw/project/501525
♦報名方式 : 請備妥附件,並於截止期限內自行持GOOGLE帳號登入連結填表,並上傳企劃書完成報名。
  1.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j3qnCWPQVKsp94j59
  2.活動企畫書
♦企劃書內容及注意事項♦
–企劃書檔案名稱格式:學校_社團_活動名稱_企劃書 (底線符號勿省略)
–企劃書需包含:封面、目錄、社團介紹、歷年服務經驗、主辦及合辦單位、服務日期地點、服務對象與人數、組織架構與職能、執行方式、課程規劃與服務對象關係、經費預算、預期成效、日程表等。
–內文請使用12pt微軟正黑體,並取消貼齊格線。
–請勿提供志工詳細個資,包含:生日、身分證字號、各別聯絡電話或個人照等。
♦報名截止日期 : 請將上述資料於113年5月15日前,持GOOGLE帳號登入連結填表,並上傳企劃書。
♦備註:這個補助是物資類的,其實還不錯,如果有申請,請通知課外組建傑老師,如果物資要寄到課外組,請先告訴我你申請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