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青年Talk SDGs—國際停看聽】

一、金車文教基金會本次青年Talk SDGs系列講座,以「國際議題與我們的關係x國際間的觀察」為題,邀請【轉角國際】主編編輯七號、跨國獨立記者陳映妤一起探討SDG17「促進目標實現之全球夥伴關係」相關的議題。兩位講者將帶大家從不同的切角,梳理國際議題,建立正確的資訊判讀能力。此外,本次特別規劃議題工坊,將透過有趣的分組交流、遊戲體驗,更貼近我們所處的世界,縮短與國際議題的距離。
二、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一)活動日期:2024年5月4日 (六)
(二)活動時間:1300-1700
(三)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107大型會議室A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四)活動對象:歡迎16-35歲對SDGs、對講座主題有興趣者
(五)活動報名:https://kingcar.org.tw//我要報名/青年Talk SDGs-國際停看聽
(六)活動費用:免費(需收取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將於當日退回)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40位)
三、活動聯絡人:李可鈺,電話:02-21001110分機204;傳真02-21001185,Email:marialee@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