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光吳氏基金會-校園活動贊助

♦報名方式 : 請備妥下列附件,並於活動前兩個月截止期限內自行寄email至該基金會。
1.企劃書:請附上詳細的企畫書內容介紹此次活動之目的、主旨,活動舉辦時間、地點、執行方式、活動內容及人力組織架構等。
2.活動預算:活動經費來源,不足款項預估,是否申請公部門補助等。
3.贊助單位LOGO的DM、海報、背板、手冊等文宣品樣本,或網站、影片等露出之說明。
4.聯絡人之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5.其他可協助本會瞭解社團及活動之資料。
♦補助作業要點請參考:「校園活動贊助網頁
♦報名截止日期 :活動前兩個月,請將申請資料 e-mail 到 skwf3@skwf.org.tw 。為避免漏信問題,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信件,(02)2769-0515轉27 李小姐。
♦基金會申請網址:http://www.skwf.org.tw/page/about/index.aspx?kin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