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衍化

徵件時間:2023年 7 月 18 日(二)起至 10 月 30 日(一)晚上 23:59 分止(依網路表單收件時間為準,逾時恕不受理)。

作品規格:
1.主題不拘,以新媒體藝術結合表演藝術(音樂、戲劇、舞蹈等)之跨域作品為徵件類型。
2.鼓勵運用科技媒材,如:5G、AI、AR、MR、虛擬分身、無人機、感測器、影像偵測、穿戴裝置、機械手臂或其他科技媒材作為表演形式。

參賽組別與資格:
1.競技組:
(1)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自然人,經常性經營或從事文化藝術產業。
(2) 團體報名者,代表人須為具中華民國國籍之自然人。
(3) 申請者或團隊主要成員以有擔任相關演出之主創人員經歷者或有科技藝術創作經驗者為佳。
2.新秀組:
(1) 全國新媒體、表演藝術相關科系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或應屆畢業生。
(2) 團體報名者,成員需符合上揭資格條件,代表人須為具中華民國國籍之自然人。
※ 以上 2 組需排除以下申請資格及作品內容:
➢ 各級政府機構及其所屬單位或以其為主要股東/捐助人之組織。
➢ 各政黨及其所屬單位或以其為主要股東/捐助人之組織。
※ 每位申請者限參賽 1 組,不得跨組參加。
※ 任何組別之投件作品須為未曾完整公開發表的原創表演作品,不曾參加其他競賽入圍或得獎,且未獲得其他中央政府機關(如文化部、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之同類型補助,經查證後如有不實,自願放棄得獎資格。參賽作品與提供之作品圖片/影片,不得有抄襲或侵害他人權利之情事,音樂、圖像皆需為原創或獲得第三方之合法授權使用。

相關網址:https://www.ttpaa.com.tw/home.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