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V世代小小志工營志工招募

新北市112年度『V世代小小志工營隊輔』熱烈招生中!
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每年於暑期定期辦理V世代志工營隊,將招募大學生擔任營隊小隊輔,陪伴孩子學習成為小小志工;除此之外,也可體驗小隊經營的酸甜苦辣,團康活動設計的活潑有趣,這將是大學生涯中一場難忘的體驗!
營隊中我們將帶領孩子從遊戲中瞭解志工是什麼,從小培養同理心與服務精神,
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成長,FUN一個難忘又充實的暑假!全程參與還可以領取志願服務紀錄冊喔!

 營隊日期:112年7月4日至7月7日(二~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共計四天。
 營隊地點: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天元慈善功德會 (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5號10樓)。
 營隊職前訓練: 112年5月6日 (六),上午9點至下午4點。
 職前訓地點: 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訓練教室(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73號3樓)
 參加對象:新北市各大專院校學生,共18名。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e4MznJfRwHtfraEb9)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4月13日(四)或額滿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