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瑜慈善協會志工團隊招募-實體授課志工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權利,不會因為孩子的家庭背景、經濟問題、以及環境的不允許,而犧牲孩子求學、求知、及受教育的機會。每次進校與孩子們互動,都讓我們更堅定相信每個孩童的受教權需要更普及化。
惠瑜慈善協會長久以來都很重視國內弱勢孩童、青少年的教育,希望這些弱勢的孩子們可以獲得更好的學習資源,享受基本的受教權,透過不斷的的學習往自己的夢想前進。而未來,當孩子成長、茁壯出社會有餘力時,還能回過頭來幫助與自己有相同處境的孩子們,成為善循環的起點,因為愛,才是最後一站…
因此,我們誠摯的邀請:
喜歡和兒童互動的您,以及對教學充滿熱情創意或願意陪伴孩童地的您一起成為孩子生命裡的一盞明燈,和我們一起陪伴、支持這些孩子的成長。

【招募-實體授課志工】
ž 需求人數:20位。   
ž 服務地點:興化國小、永福國小、新莊國小、思賢國小光榮國小、三和國中、頭前國中。   
ž 服務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12日(每週2天)。   
ž 服務時間:國小17:00-19:00,彈性排班2小時。   國中18:00-20:00,彈性排班2小時。   

【協助事項】
ž 協助駐校課輔庶務  ž 觀察師生互動狀況

ž 【志工福利】
提供服務時數證明  ž 晚餐便當乙份
惠瑜慈善協會志工團隊將會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歡迎對兒童權利教育充滿熱情的你一同加入!!

【聯絡窗口】ž
管理長:吳佳娉 Cary
電話:0953620928
連絡電話02 29992641
聯絡信箱:cary@michellechiou.foundation

【協會網站】
官網: http://www.michellechioufoundation.org/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ChiouFoundation